新日电动车的官方网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新日电动车官方网站指出新日电动车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动车及关键零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大型民营股份制拟上市公司。以年设计生产各类电动车200万辆(台)的生产能力和产销量超过160万辆新日电动车的经营规模,位居****。新日电动车又获得了“推动中国电动车产业发展****奖”以及“*受消费者喜欢的电动车品牌”这两个*具分量的称号。

新日电动车官方网站指出新日电动本着“优化结构、突出主业、集中资源、产业创新”的经营思路和“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新日”的发展理念,新日电动车利用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力量及新产品开发能力,不断拓宽经营领域,目前已发展成为在中国拥有无锡、天津、襄樊三大生产基地、6家骨干企业、员工总数5000余人,总资产达10亿元,位居****。

新日电动车官方网本着“走进新日,感受阳光”的服务理念,新日电动车在全国各地建立了销售与服务网点5000余家,为顾客提供全程全网的**服务。

新日电动车官方网**在业内提出了“6S阳光服务体系”,包含6个维度:要以**iling(微笑)和sincere(诚挚)的服务态度,使得客户的服务需求在**时间得到响应,并得到充分重视;要以speciality(专业)和speedy(快速)的服务水准,建构规范专业的服务体系,**时间解决客户在新日电动车官方网应用中的问题,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做的专业性服务;通过长期不懈、坚持永续的服务,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价值,达到客户的satisfied(满意)和super(**)的服务效果。

标签: 新日电动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