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鸽电动车的官网介绍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在飞鸽电动车官网上面,可以看到很多详细的资料,加盟商一定不能错过这一方面的知识进补。电动车作为绿色朝阳产业,在中国发展已有十年之久。飞鸽电动车官网显示,在电动自行车方面,2010年底,中国电动自行车已经达到1.2亿辆,而且以每年30%的速度增长。从能耗角度看,电动自行车只有摩托车的八分之一、小轿车的十二分之一。

据飞鸽电动车官网了解,从占有空间看,一辆电动自行车占有的空间只有一般**车的二十分之一。从发展趋势上看,电动自行车行业市场前景依然看好。

所以,电动自行车曾以其价廉、便捷、环保的功能优势,受到城市中低收入阶层青睐。中国的电动自行车从研制开发到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小批量投放市场,至2012年以来的生产和销售,一直呈逐年大幅增长的势头。实时关注飞鸽电动车官网,就可以看到更多的电动车动态。由于需求旺盛,近几年中国电动自行车市场一直保持跨越式增长。

标签: 飞鸽电动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