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鸽电动车专卖店介绍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近附近开了一家新的飞鸽电动车专卖店,听说头**开业就已经人满为患,短短**时间就让消费者踏坏了数条门槛。飞鸽电动车专卖店会教导消费者一些行车注意事项。*先调整好鞍座和车把的高度使其在*安全和*舒适的位置,特别是鞍座高度, *好在骑行过程中需停车时两脚能同时着地。试验制动装置是否有效可靠,并试验在制动后,电源是否切断、电机是否已停止工作。

在飞鸽电动车专卖店的时候,店员也会亲自示范,检查电量:当接通电源时,观看显示器上的电量情况,特别在长期搁置后使用时,尤其重要。另外亦需检查电喇叭、灯光等有关行驶安全部件是否有效!查看转动部位:前后轮及脚蹬、曲柄、链轮、链条、飞轮运转是否正常,有无异物擦碰。

查看轮胎气压是否合适。骑行中*先要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切勿穿越红灯,应在慢车道上骑行,切勿在快车道上骑行。飞鸽电动车专卖店温馨提示,在车流拥挤时要关掉电门,人力骑行。转弯时放慢速度,切忌高速行驶时,小角度急转弯,造成离心力过大酿成车祸。

*为关键的,就是飞鸽电动车专卖店强调数次,切忌带人。由于电动自行车用的电池容量不大,电机功率也不高,所以一般电动自行车的载重量均在 80kg 左右(含骑行者),若带人骑行,势必加重电机负载、加快电池耗损,从而降低电池电机的使用寿命,且也违反了交通法规的规定。

标签: 飞鸽电动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