铝木门窗代理介绍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铝木门窗代理中的大多数采用木材为框料作为受力杆件基材与铝材复合的门窗。简称铝木复合门窗;行业内每年评比“全国**企业”,比如“瑞明门窗”,已连续好几年进入**,这个企业的研发实力很强,主要业务为系统材料供应和门窗系统方案制定。

铝木门窗代理优点:有人把窗户比做房子的“眼睛”,房间通过它来采光、通风、保暖、隔音。以往,老建筑的钢窗、旧式铝合金门窗因保温、密封性较差,再经过风吹日晒后变形很难起到保暖的作用;到了冬季,选择保暖、密封性好的窗户显得尤为重要。

以灌注一体式保温铝型材为主体,室内一侧加实木条装饰,室内效果与实木窗相同。纯实木窗:高雅、节能、环保。大大提高了建筑物的档次,有良好的视觉效果。表面喷涂进口木窗专用漆,达到防潮、环保、美观。在节能方面,大大降低了取暖和制冷的能量消耗,能够取得理想的效果,优点是其他任何窗所无法比拟的。铝包木窗:采用德国技术在实木窗的基础上外挂铝合金,更进一步提高了产品外表抗老化能力。选配装置:进口中空内置遥控百叶窗系统,在烈日炎炎的夏季,可随意控制阳光的进入,控制室内光线的明暗。

铝木门窗代理加盟优势

说铝合金门窗属“**产品”还有些牵强。因为其较强的金属特性,与**家具产品的配套尚存在较大的差距,再加上人类对“木”的青睐,铝木复合门窗逐步成为**门窗市场的新宠。现今,别墅、酒店、**会所等场合都能见到铝木复合门窗的身影。

铝木门窗代理优势显著

从结构上看,铝木门窗代理的门窗外部是采用木材加上铝材作为框料,内部采用断桥隔热结构,玻璃绝大多数采用多层中空钢化玻璃。铝材的金属性不仅能防水、防潮,而且还不易变形,适合用于包括阳台、厨房、浴室等可能积水的环境。铝木复合门窗能使“木”文化在门窗产品中得以体现。铝木复合门窗代理的室内一侧多为实木,大大提高了建筑物的档次,体现出良好的视觉效果。其表面喷涂进口木窗专用漆,达到防潮、环保、美观的效果。这是单纯铝门窗所无法比拟的。也正因为此,铝木门窗代理窗适用于卧室、书房、客厅等文化味浓厚的地方。

此外,铝木门窗代理还有一个重要特点 :“断桥+中空”结构使门窗的节能、环保性得到了充分体现。这种结构增强了隔音性和密封性,能起到保温、隔热的作用,大大减少了取暖和制冷的能量消耗。

标签: 门窗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