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橱柜加工厂要投资多少?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做橱柜加工厂要投资多少?前段时间,跟随朋友去他广州的一个石英石台面加工厂,朋友开着车突然在公路边拐上山,足足爬了七八公里,几乎到了山顶,才来到朋友的加工厂。这里的环境比想象中的要好,周围密密麻麻的树木,天然的自来水,很适合居住,朋友就住在这里,但是也把加工厂开在这里。

朋友的加工厂比我想象中的要小,没有他描述的那样规模,做橱柜加工厂要投资多少?7个工人,5个长期在工厂负责加工,2个负责到外面安装。朋友做这行已经快6年了,我没来之前,他告诉我他做橱柜加工厂要投资多少。

但是我看了之后,问他像他这样大的或者比他大的工厂在广州做橱柜加工厂要投资多少?朋友停顿了一下,疑惑着问:“做橱柜加工厂要投资多少不管在哪儿差不多。”

朋友还告诉我,他做了这么多年,见了不少加工厂倒闭,真正做大的做成品牌的不多。朋友还指了一下他工厂旁边的一家门板加工厂,说:那家今年年底也要关门了,已经做了七八年了,比我做的还早,但是越做越差。

标签: 橱柜加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