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加工设备有哪些?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橱柜加工设备有哪些?加工厂在珠三角很多,我在珠海做门板加工厂的时候,整个工业区里面几乎都是加工厂,橱柜加工设备有哪些?就橱柜柜体的加工厂都有十来家,几乎是为一些橱柜店面做OEM的,也有一些自己开了一个店面再开一个工厂的。

我就见过有四家小加工厂连在一起,橱柜加工设备有哪些?虽然都是做着同样的东西,但是他们的业务从来不冲突,各加工各的。有些加工厂做了三四年后就转让给别人了,几年的心血就白费了。 为什么这些小加工厂做不大、做不成功呢?

这些小加工厂大多都是替别人OEM,橱柜加工设备有哪些?进行产品部件加工,只做某个产品的其中一小部分,没有一个成型的产品。

比如我朋友做台面,仅是整套橱柜的一件半成品,是橱柜里面的一部分,做好的整套橱柜不算自己的东西。橱柜加工设备有哪些?还有那些只做柜体的或者门板的,一样都是*终产品的一小部分,小加工厂替别人做嫁衣而已。

标签: 橱柜加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