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家居介绍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好家居是有腾讯网与亚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11月20日主办的中国好家居口碑排行榜评选活动。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品牌众多,品牌同质化越来越严重,品牌营销必然是从以产品为导向的品牌1.0到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品牌2.0的转变,泛家居行业正面临着这样的营销转型。

中国好家居从关注产品、技术、功能、渠道再到关注消费者个性化的需求,以消费者为中心,努力从行业品牌到消费者品牌的转变。

中国好家居在此背景之下2012年腾讯网·亚太家居牵头进行中国好家居口碑排行榜评选活动。

中国好家居的活动旨在引导行业的有序发展,增强泛家居行业的品牌意识,同时促进消费者与企业的互动,了解和参与到企业的品牌建设中,*终促进行业的和谐与可持续发展

标签: 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