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家居建材装饰市场介绍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市好家居建材装饰市场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地处海淀区明光西路8号,北临北三环西路,与全国闻名的大钟寺隔路相望,南邻金五星百货建材城,占地面积约20000平米。市场以经营建筑、装饰材料为主,好家居建材装饰市场主要经营:板材、木线、油漆、涂料、五金、电料、陶瓷、洁具、保温、吊顶材料、各类管件、窗帘、壁纸等所有装修用料。

好家居建材装饰市场现有商家二百多家。我市场是三环内*大的板材集散地,在北京市城区*有强大的艺术玻璃、石材、塑钢、不锈钢、铁艺、木艺等现场加工制作能力;完善的加工设备,服务、销售、加工、成品一条龙服务。

好家居建材装饰市场服务宗旨为“顾客就是上帝”,以顾客为中心,服务好顾客,直到顾客满意为止。为了提高顾客满意度,市场还配备了各种软硬件服务,包括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是北京市海淀区消费者协会保护消费者权益联络站;安全到位的消防设施设备,在不懈的努力下,市场近年来连续被评为“消防安全工作****”、“海淀区平安市场”、“达标市场“、“守信企业”。

好家居建材装饰市场始终坚持“诚实、勤劳、有爱心、不走捷径、脚踏实地做好工作,全力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的价值理念,全心全力服务好顾客。

标签: 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