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乐建材超市好吗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家居乐建材超市好吗?没社会经验,看到活动彩页写交1000定金返1000现金券,我以为没什么风险就交了1000定金(还有100测量费),可是出的预算表我**接受不了(对不起哦是我太穷,他们说都是装别墅),所以不想在那装了,现金券一毛*都不返,设计师就给了**面图。

家居乐建材超市好吗?我认可设计师付出劳动是应该拿到报酬的,但是商场与个人之间的风险是双方承担的而不应该全转嫁给消费者,买卖不成好歹返个几百的券或其他什么吧,我兴许还会去消费买些建材什么的吧。

家居乐建材超市好吗?装修还是就近找装修公司好,我后来找的公司在我们小区装了几十户了,可以随便去看现场,预算先给出(装了很多家了测量很清楚),反复核算之后才签合同,也会注明***额比例,而且是开工后才交款。

家居乐建材超市好吗?建议要去家居乐装修的多看几家装修公司再去谈,一定要详细了解装修细节,多谈几家对比后再做决定。包清工没那么简单,年轻人可能觉得这很透明概念很酷;在别的装修公司几项合一起算去个零头也没事,家居乐算账是算到骨头缝里去了。

家居乐建材超市好吗?我去的是南京建邺区的家居乐,也许只买建材还行。

标签: 家居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