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谷景城环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介绍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湖南智谷景城环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型装饰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科技企业。智谷景城环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湖南省会,成立多年来,借助“荆豫唇齿,黔粤咽喉”、居于东西南北交汇要冲的*特地理优势,网络人才,锐意创新,不断发展壮大,现已成为中国彩晶膜行业**企业,华中地区彩晶膜**品牌!

“格美”是湖南智谷景城环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采用****的彩晶膜生产工艺,严格遵循欧洲质量标准,始终秉承绿色环保理念,现已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标准产品标志双重认证!格美彩晶膜,以其先进的技术、**的品质和绿色环保理念,始终站在中国装饰材料行业的**,远远超越国内其他品牌。智谷景城环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拥有国内*屈一指的大型生产基地,由英法意德等多国**参与的专业研发团队,科学合理的管理体系,严格缜密的质检制度,经验丰富的销售团队,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点,热情周到的售后服务……种种优势组合在一起,共同构成国内**、****的格美品牌!

湖南智谷景城环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坚持以科技为本,投入*额资金进行科研团队建设,坚持****,始终保持技术**优势。格美彩晶膜是湖南智谷景城环保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多年技术积累凝聚而成的结晶,彻底颠覆传统家装方式,一经推出,立刻掀起一场前所未有的行业革命!本产品成功克服了一般彩装膜易脏、易划、不耐磨、受潮易起褶等缺陷,多达100余道的特殊处理工艺,使产品品质有了飞跃式地提升。贴地面、贴墙壁、贴家具、贴电器,无所不能,格美彩晶膜以绝对优势引领家装市场新一轮材料升级,从此开启中国家居美容、保养、装饰革命性的“膜法”时代!

全新领域,全新产品,全新财富,全新商机!国内彩晶膜市场尚属空白,市场潜力*大,少竞争低风险,正是中小投资者创业*选!格美邀您商海扬帆,共享万亿财富盛宴!

标签: 家居贴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