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家居品牌排名介绍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美式家居品牌排名中,一般都是品质较高,风格*特的家具。美式家具一直以大气典雅著称,那究竟知名的美式家具品牌它们的产品是什么样子的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美式家居品牌排名有哪些。美式家居品牌排名之一:凯撒豪庭。凯撒豪庭是国内*大电子商务公司美乐乐旗下的主打品牌,其美式家具大气豪华。现在网上的销量也是非常好,是市面上很受欢迎的美式家具品牌。

美式家居品牌排名之二:香奢一品

香奢一品是上海的一个品牌,与国外的知名设计师合作。家具产品一直保持高品质,其美式**家居**时尚艺术潮流,给用户打造一个尊贵、时尚、典雅、环保的家居环境。

美式家居品牌排名之三:奶酪**

奶酪**这个名字真的挺甜的,这个品牌创建于1979年,算是美国的本体品牌,在中国仅有北京一家。产品沿用传统的美国工艺,具有纯粹的健美与乡村风格。

美式家居品牌排名之四:伯爵庄园

伯爵庄园的家具文艺复兴时期的**巴洛克风格,坚持手工传统工艺几十年,对家具细节要求精益求精,家具的风格也是很有古典美式风味。

标签: 美式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