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装出绿色新居?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怎样装出绿色新居?所有家具全封边家具全部在家具厂订做的,要求他们把家具全部封边,这样就把甲醛封在了里面不会跑出来,家具的板材也要选择双面板。买建材一定要去**的大型建材市场,少用复杂材料。怎样装出绿色新居还有很多。

怎样装出绿色新居?地板下铺活性炭新居客厅宜铺复合地板。因为在客厅招待客人,可能会有水洒到地板上。很多人会在复合地板下面铺大芯板,可铺一种叫铺垫宝的东西,还铺活性炭,好处是隔凉又隔潮。

怎样装出绿色新居?节能窗户墙上安这种窗户是上旋窗,真空玻璃,有金属条,上面还有隔热断桥铝。夏天可隔热,冬天可保温。开窗时不用动窗台上的东西,通风方便,空气从高处走,也不会吹到房间里的人。安了这个窗户后夏天家里可少用空调。

怎样装出绿色新居?浴室省水窍门多 新居*能体现节能的是卫生间的设计,里面安装了一个淋浴器和一个盆浴器。此外马桶旁还安装了一个男用小便器。现在新房的卫生间都比以前设计得大,安装两个洗澡用具是为了先在淋浴箱里洗,之后到浴缸里泡,这样浴缸的水还可用来洗衣服、冲马桶、拖地、浇花。

标签: 绿色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