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家居网的相关信息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绿色家居网成立于2010年10月,涉及各种各样的绿色家居资讯,家居设计案例,家居风格搭配,家居装修知识,时尚家居,名人家居,**家居,智能家居,家居设计经验等,符合大众口味,为绿色家居装饰装修提供参考价值。但原网址现已变为减肥瘦身腰带广告网。

中国绿色家居网成立于2010年10月,本站的宗旨是打造中国绿色时尚家居装饰装修行业市场*佳整合传播网站及行业内*具**性、影响力、专业化、指导性与市场化的网站。本站涉及各种各样的绿色家居资讯,家居设计案例,家居风格搭配,家居装修知识,时尚家居,名人家居,**家居,智能家居,家居设计经验等,符合大众口味,为绿色家居装饰装修提供**的参考价值。

中国绿色家居网将巩固并大力发展网络媒体力量,确立绿色家居在业内的影响力,力争成为家居行业中新媒体的**者,建立多元化新媒体平台,为用户提供有价值的信息,与合作伙伴共同成长共同分享。

中国绿色家居网倡导爱公益,爱环保,爱生活,与您一起构建绿色家居生活。

标签: 绿色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