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植物装饰居室的方法介绍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绿色植物装饰居室的方法是非常简单易行的,装饰的方法大体分为三个部分:*先是点状分布。也就是*立设置的盆栽,主要有乔木或灌木,它们往往是室内的景观点,具有很好的观赏价值和装饰效果。安排点状植物绿化则要求突出**,要从形、色、质等方面精心选择,不要在它们周围堆砌与它们高低、形态、色彩类似的物品,以使点状绿化更加醒目。绿色植物装饰居室的方法还有,请看下面。

绿色植物装饰居室的方法其次是线状分布。它指的是吊兰之类的花草,可以是悬吊在空中或是放置在组合柜顶端角处,与地面植物产生呼应关系。这种植物形成了线的节奏韵律,与隔板、橱柜以及组合柜的直线相对比,而产生一种自然美和动态美。

绿色植物装饰居室的方法*后就是面的分布。如果家具陈设比较精巧细致,可利用大的观叶植物形成块状面进行对比来弥补家具由于精巧而带来的单薄。同时还可以增强室内陈设的厚重感。

标签: 绿色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