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家居陶瓷价格贵吗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利家居陶瓷价格怎么样?利家居陶瓷怎么样?国庆中秋的喜庆热浪还没退消,利家居家瓷又刮起了一阵热浪。利家居政礼瓷“虎威”刚面世,公司立刻出现了新产品的*爆订购场面。

具有“兽中**”美誉的老虎,是世上所有兽类的统*者。它是中国文化传统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长期以来,它一直被当作是权力和力量的象征,也一直为人们所敬畏。人们认为在虎额上的斑纹代表〔王〕字,有**的意思,也因此而称颂老虎。

虎是神的化身,而且赋予它人性的美德与智慧,在人们心中,它既是神兽,也是义兽。老虎除了是一个自然物种外,也是一种文化现象。它常被视为权力和制度的象征。威严凶猛无比,成为古代文学艺术描绘的对象。这充分体现虎与人类的密切关系和虎文化对世人的影响。

中国人善讲理,在《易经》中有这样的说法:“大人虎变”。其意是说大人物的行止屈伸如虎身花纹一样炫烂多变,变幻无穷。中国人爱吉物,于是虎符、虎形旗成了镇摄敌手之物,而百姓历来就愿意用虎画、虎脸、虎门神等祈福避邪。算来,这个习俗已流传了几千年。

利家居陶瓷价格怎么样?利家居陶瓷怎么样?在虎年的来临之际,利家居家瓷产品研发部集合民间工艺设计出来一套新产品——“虎威”政礼瓷。这一套新产品**有12只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形态各异的瓷老虎。整个老虎造型全是手工制造,采用高温红釉瓷烧制而成,*一无二,身上的花纹用的是纯金材料,手工描绘,价值非凡。中华民族素以红色代表吉祥富贵,高温红釉瓷是历朝历代皇亲国戚、达官显贵、文人雅士的玩赏佳品与镇宅宝物。高温红釉瓷始烧于唐代,因其烧制**困难,被誉为“千窑一宝”。新产品釉面鲜红浓艳,淳厚饱满,艳而不媚,整体造型美仑美奂,雍容华贵。其更加注重文化内涵,艺术品位,鉴赏价值,由以往的陶瓷工艺品向文化艺术品转化。如此赋有高尚威望,统*权力象征的“虎威”政礼瓷,*适合作为春节礼品,吉祥如意,官运亨通,成为**桌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利家居陶瓷价格怎么样?利家居陶瓷怎么样?想要了解更多的产品信息和订货事宜,请与利家居家瓷市场部工作人员联系。

标签: 利家居陶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