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家居可靠吗?

2014-10-21来源 : 互联网

晚安家居可靠吗?晚安家居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时尚、精致的床品,更为每个家庭营造出一种温馨的居家氛围,**着消费者享受居家生活的乐趣。

晚安家居可靠吗?晚安家居可靠吗?晚安家居,让世界充满爱!晚安家居怎么样?晚之安家居一站式家居服务!您的满意,我们的追求!实木家居中国风一直以来都受追捧。

晚安家居可靠吗?晚安家居从红木古典家具的天价到新材质的普通价格,中式古典家居终于可以进入寻常百姓家,加上现代不同材质的家具设计制作使得家具有了复古的风格,又有现代化的混搭风。

晚安家居可靠吗?晚安家居产品**全国20多个省市、自*区、**中南及周边10多个省市及自*区,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远销欧美、日本、澳大利亚、**伯等国家。晚安企业是湖南省的知名品牌企业,全国**专业床垫生产企业之一,中国家具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软床垫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湖南省50强民营企业,中国消费者***品牌。年产值从96年的6千万元,跃至2004年3亿元,其销量名列同行业**,公司现有固定资产3.5个亿。

晚安家居可靠吗?你知道答案了吗?

标签: 晚安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