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家居饰品好不好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欧式家居饰品怎么样?法国欧式家居饰品致力于研发、生产与销售建筑物表面防护化学产品,其产品系列覆盖防护、装饰、*理、清洗和除涂鸦,适用于新老建筑的天然或人工材料,针对建筑防护的典型病症:如老化风化、色斑、污染、口香糖粘贴、广告粘贴等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ProtectGuard?(保特佳TM)是欧式家居饰品的商标。

欧式家居饰品怎么样?法国欧式家居饰品由欧式家居饰品总裁阿兰.威瑟先生(AlainWAYSER)创立于1989年。同年,欧式家居饰品推出至今仍广受欢迎的“保特佳TM”酷净织物防护产品,**地毯、沙发、服装等纺织皮革制品免受油渍和色污的污染;从1995年开始推出针对混凝土、石材、木材、玻璃等各种建筑材料的防护产品,至今已构建起拥有清洗、*理、防护、装饰等多种附加功能的全面建筑表面防护产品体系,并**在世界上*次提出“建筑护肤”的概念,倡导护肤般地精心呵护建筑表面。

欧式家居饰品怎么样?法国欧式家居饰品拥有杰出的研发中心,专注于开发**环保的新产品,保存了每个产品售后的数据库,跟踪了解用户的使用情况以持续完善产品,**我们在专业领域处于行业的**。

欧式家居饰品怎么样?法国欧式家居饰品通过其跨国分支机构、世界各地的营运中心和代理分销伙伴,把**的产品与服务带给**各地的客户。如今,使用欧式家居饰品的产品进行防护的建筑面积每年超过1亿平方米,并因其在防口香糖、防涂鸦方面的杰出表现而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产品应用范围涉及历史文物建筑、工业与民用建筑、市政基础设施、建筑材料制造加工业、以及家居生活。法国巴黎圣母院、德国柏林新国会大厦、俄罗斯莫斯科**莱蒙诺索夫大学、卢森堡现代艺术博物馆、法国巴黎小皇宫、中国武昌*车站等众多建筑都因有了保特佳的防护而历久如新。

标签: 欧式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