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家居怎么样?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晚安家居怎么样? 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元月,下设晚安床垫厂、晚安家纺公司、晚安软床厂、晚安沙发厂、美国晚安工业集团、澳大利亚晚安分公司、云南昆明分公司等。产品**全国20多个省市、自*区。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远销欧美、日本、澳大利亚、**伯等国家。

晚安家居怎么样?晚安企业在扩大研发生产的同时,更加注重****,1998年在同行中**通过了ISO9001、ISO9002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晚安产品连续被中国轻工部门评为“****产品”,还先后荣获“中国消费者满意品牌”、“湖南省消费者满意品牌”.

晚安家居怎么样?晚安家居**党支部”等殊荣, 2005年7月被全国300多家单位一致推选为“中国消费者(用户)喜爱的**品牌”,自1997年起,连续被评为“湖南省**商标”、“湖南省**”、“湖南省纳税大户”、“湖南省税务3A企业”。

晚安家居怎么样?随着晚安企业的不断扩大,晚安企业斥千万*资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湖南省晚安家纺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晚安家纺年销量逐年稳步上升,现已壮大为加盟网点超过200家,产销近亿元的,集研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床上用品企业。

晚安家居怎么样?你****!

标签: 晚安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