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装饰可靠吗?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东易日盛装饰可靠吗?东易日盛意德法家家居装饰集团自1997年成立以来,无论是在品牌、设计,还是工程质量、社会公益事业等诸多方面,都得到了来自**、行业协会、第三方研究机构、媒体的认可,并颁发了相应的资质证书、证明与奖杯。以下简列部分所获荣誉:

东易日盛装饰可靠吗?东易日盛装饰中国****2010年1月,"东易日盛"被国家工商总局评定为"中国****",是迄今为止**的室内装饰行业获得者。这标志着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跨入了飞速发展的新**;

东易日盛装饰可靠吗?东易日盛装饰中国500*具价值品牌2004-2009年,连续六年入选由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500强榜单中,始终位于装饰行业之*,2009年品牌价值17.25亿元;

东易日盛装饰可靠吗?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以**优势成为国内家居领域的**品牌,是中外**阶层的**选择,并以中国*具实力的家居装饰集团身份,成为**家居产业王冠上*为璀璨的东方之珠。

东易日盛装饰可靠吗?你****!

标签: 东易日盛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