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安防系统介绍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家居安防系统是什么?家庭安防就是基于家庭安全的一种防范措施,利用物理方法或电子技术,自动探测发生在布防监测区域内的侵入行为,产生**信号,并提示值班人员发生**的区域部位,显示可能采取对策的系统。

家居安防系统是什么?家庭安防系统利用主机,通过无线或有线连接各类探测器,实现防盗**功能。主机连接固定电话线,如有警情,按照客户设定的手机或则电话号码拨号**。

家居安防系统是什么?家庭安防系统广泛应用于家庭住宅预防盗窃、*劫以及紧急救助、烟***、防剪线**、煤气泄漏**、保险柜防盗**甚至有些企事业单位也可以使用.

家居安防系统是什么?例如货物仓库防盗**、工厂重地、禁区防盗**、金融部门防*防盗**、机关单位、机密档案防盗、商店商场物品仓库防盗**、住宅小区商住楼联网防盗**、汽车停**防盗**。

家居安防系统是什么?你了解了吗 ?

标签: 家居安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