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家居的协调性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简约家居协调性:所谓的原则是有别于传统观念上只顾及视觉要求的形式美原则。僵死的比例关系、单纯的轴线,对称平衡的要求、很难适应现代室内空间千变万化的生活方式了,但也并不等于说家具的布置可随心所欲。不管怎么变,家具的配置都得从室内空间的整体效果出发。为此在处理家具与室内环境的关系时,一是对比,二是统一。简约家居协调性如下:

北京和君信美家具建议您要想取得家具与室内环境对比的效果,就要在家具的颜色、造型、风格上做文章,与室内环境大相径庭,这种做法有时能起到画龙点睛、活跃室内空间的作用。这便是简约家居协调性。

在多数环境下,家具配置与室内装潢讲究相互和谐、统一的做法,要富有时代感,有个性。如光洁、挺拔的室内空间形象对家具的造型要求简洁、流畅、艺术风格的协调性。简约家居协调性的话还有很多,请看。

室内家具协调性:家具相对于室内空间来说,是有可动性的,作为灵活的空间构件来调节内部空间关系,利用大件家具分隔空间,变换空间使用功能、划分使用区域,提高室内空间的利用率;但家具相对装饰物来讲,又是有相对固定性的;家具布置一旦定位、定形,基本固定不动,如床、衣橱、沙发等就位后,人们的行动路线,房间的使用功能,装饰品观赏点和布置手段都会相对固定了,甚至连房间的个性化空间艺术味也随之而确定。

标签: 简约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