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家居设计客厅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简约家居设计客厅。在不影响功能的前提下取消了装帧、门楣和隔墙,没有装饰物或其他杂物,空间大量的留白,直线条空间延伸除了**空间层次,更在摩登的风格中散发出丰富的深度人文气息;简化空间线条,让整个大面体产生错落有致的透视效果,强化景深的丰富性;北京和君信美家具建议您再利用不同的灯光照度与投射。

简约家居设计客厅的设计师以*特的简约风格,已经为不同的居停空间赋予了**的感觉,用他的作品演绎着七种截然不同的心情酷、峻、闲、净、颐、醉、宽。而本案例的客厅更是简约风格的典范,屏气了烦琐的饰物,一切以舒适的生活为设计前提,空间是干净利落的直线条,但空间里的每个家具都堪称精品,每个细节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简约家居设计中白色总给空间悬浮的感觉,该案设计师舍弃惯用的大面积白化。因为需要考虑受众的*直接关系人,业主的承受能力。准业主是40上下的服务,这个年龄是个对生活有积淀的年龄,过于的白过于的追求简可能会让他们实际入住后难以适从。原木本色的造型与现代质美的金属视听台面的材料搭配使用免落俗套,背景墙大面积的横纹肌理壁纸是稳定此设计定位空间诉求效果的关键。

简约家居设计中精简多余的点线,撇弃多余的装饰造型。人性化的功能提案,从容平和的过渡每个细节。白色的纯美

标签: 简约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