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家居的相关信息

2014-10-22来源 : 互联网

简约家居之品位和潮流时尚结合:个人品位其实是购买家具的关键因素,如果你偏爱古典气氛,不妨考虑中式和西式的仿古家具,现代精良的制作工艺,将先进的技术融进古典之中,使得流行的仿古家具似古而不泥古。倘若你认为自己的品位无特殊之处,那么你应该在潮流化的家具长廊中选购一套看起来特别顺眼的。如果你是个有先锋意识的人,那么诸多前卫家具可能正合你的胃口。

简约家居之与室内背景协调一致

倘若你的居室已装修完毕,在购买家具时,*好要考虑家具的色彩与居室背景颜色协调。

简约家居之与地面材料相称

居室中如果铺木质地板,选配家具相对来说较容易。如果所用材质是瓷砖或水磨石、花岗石或大理石地面,*好不要配钢木家具,那样会增加室内冰冷的气氛。建议选用木制家具来协调,并在室内局部加铺地毯,以缓和冷而硬的感觉。

简约家居之与室内设计和装饰协调

家具的造型、色彩、功能、细致质感、五金等因素常能与室内设计或家饰、灯*等相互协调搭配,构成一个连贯响应、相得益彰的整体室内空间效果。

标签: 简约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