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室丽家居介绍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自上世纪1945年创立至今,Ashley爱室丽家居已经从一家制作茶几和电视柜的手工作坊,发展成为世界****的家具制造商和北美**的家具零售商,闻名家居领域。1977年,Ashley爱室丽家居在**斯加洲的安克雷奇,开设了他的*家家居零售卖场,此后迅速在**壮大到近480家门店。爱室丽家居在**已经特别受欢迎的。

在中国已有上海、南京、苏州门店,并逐步在其他多个城市陆续开店。Ashley 爱室丽家居美式简约。专为日常生活设计的小美款式家具,满足他们对款式、舒适度和功能的需求。爱室丽家居正在努力进入大家的心中。

Ashley 爱室丽家居美式**。符合高雅品位的**传统风格家具,精致优雅。爱室丽家居加盟,如果你愿意,爱室丽家居也愿意将*好的一面展示给你。爱室丽家居,不愧是外国的瑰宝 啊

标签: 爱室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