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室丽家居价格如何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爱室丽家居价格如何?家就在附近。开了好多年了。一直没去过。前些天心血来潮去了次。走进一楼就被沙发吸引到了,不论是田园风格的布艺沙发还是简约的美式皮沙发都超美,像变形金刚一样能变形的茶几也好实用,看似是个中规中矩的长方体茶几,变形伸展开后竟然是个阶梯形的边桌,方便喜欢边吃饭边看电视的土豆沙发,哈哈,这个设计真的太人性化了。散落在每个角落的小摆设也很精致,简单却不失时尚感。感觉不错。

爱室丽家居价格如何?东西质量很差,买了10000多的饰品,不提供送货服务就算了,到家发现50%都有这样那样的瑕疵。陶瓷制品有缺瓷的,地球仪的地图对不上等等。这样的质量水平这个价格觉得非常不值!!

爱室丽家居价格如何?美式风格家居,在里面搞定了所有的家具。家具送来略味道,但在可接受范围内,**让我觉得不太满意的是,我发现床架上贴了张爱室丽贴纸,剥开后里面有被敲坏的伤痕,但是安装工人已经离开,也不想添麻烦了,还好是在不太起眼的地方。

爱室丽家居价格如何?可是我就不明白,既然你们贴了贴纸,那就说明你们已经注意到这里有问题,那为什么还要把有问题的物品发出来呢?!

标签: 爱室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