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房家居网信息介绍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淘房家居网怎么样?淘房家居网是目前是国内知名购房及大型房产互动展示网站之一。倡导为越来越多的房产从业者提供网上创业和以商会友的*佳机会;为购房者带来全方位的网上选房新体验,轻松实现与开发商、二手中介公司(房产经纪人)、以及购房盟友间的交流互动。

淘房家居网怎么样?淘房家居网为**购房者顺利淘到理想的家****渠道,同时全心营造互帮互助、轻松活泼的家庭式和谐氛围,让每位客户在交易的同时交到更多朋友。

新房频道

淘房家居网怎么样?捆绑科技公司“互动沙盘”“售楼管理软件”“淘房吧网上售楼部”, 三位一体,令:

●开发商、售楼部-售楼管理软件

●淘房吧网上售楼部-售楼管理软件

●开发商、售楼部-淘房吧网上售楼部

淘房家居网怎么样?三方并发,在同一时间能进行资源共享,进行无边界合作,利用互联网消除开发商与客户的距离,避免了繁琐的中间环节,用高科技影响传统的行业模式。

2、二手房频道

淘房家居网怎么样?采用垂直搜索技术,结合网站针对性格局,为二手房需求客户及二手房中间商提供便捷**的互动平台,为用户简化一切中间环节,节省时间与**。

3、租赁频道

淘房家居网怎么样?采用**的房源垂直搜索技术,为租赁需求客户及租赁中间商提供便捷**的互动平台,使客户能在**时间找到自己满意的房源,为用户简化一切中间环节,节省时间与**。

标签: 淘房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