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百年家居地址在哪儿?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好**家居地址在哪儿?好**家居地址:罗湖区宝安北路与梅园路交汇处(罗湖人才市场旁)

好**家居地址在哪儿?好**家居地址在深圳市,深圳市是广东省辖地级市,下设24个镇区,位于珠江三角洲中南部,北连广州,毗邻港澳,全市总面积1800平方公里,全市户籍人口139.45万人,外来人口116.11万人。非常具有发展潜力,商业经济活跃,市场购买力强劲,是珠三角目前少有的未饱和家居投资市场之一。

对于钟情欧美、实木家具的市民,本次活动更不能错过,好**家居将举办欧美、实木名品家居专场品鉴会,不仅能享受大实惠:全场家具1折起!还能参与12:00—13:00在商场5楼举办的VIP冷餐会,在品鉴欧美、实木**家居、尊享优惠折扣价格的同时,品尝到欧式的**美味。

好**家居为你提供*称心如意的家具。

标签: 好百年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