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米兰家居彩装膜项目优势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米兰家居彩装膜项目优势之一、环保性能:以生态工艺制备环保基材,物理成型,背胶污染率低于0.001%。系列产品经欧洲E0级环保标准**认证,支持28项环保检测安全通过,****甲醛、苯等有害物质零释放,单一材料**污染,并可杀菌抑菌。施工粘贴时无需材料附加,无混合污染担忧,是**公认家装领域*高环保解决方案,24小时即可完成施工,无需等待,即时入住!

**米兰家居彩装膜项目优势之二、背胶粘性:**移动背胶涂布工艺,导气槽**贴膜紧密,24小时初低粘性设计,有效**施工便利性及贴膜平整度。膜层与背胶经过特殊工艺处理,贴合性**,**揭除时胶层无脱落。

**米兰家居彩装膜项目优势之三、膜层韧性:延压生产技术,膜层结构无损伤,柔韧性强,可实现30%以下的无损性能拉伸,有效适应贴膜表面的曲折凹凸结构,实现良好吸塑冷压性能。

**米兰家居彩装膜项目优势之四、抗划能力:*新纳米涂层保护工艺,在膜层表面形成高度交叉网状结构,具有较强的抗划痕,耐磨损,耐清洗及降噪能力,同等条件下的划痕伤害仅为普通膜的1/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