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好百年家居怎么样?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好**家居位于成都市武侯区科华路与航空路交汇处,是好**家居连锁企业在中国西南地区开设的**家大型家居主题连锁分店。

好**家居是一家成立于1999年,创业于深圳的大型家具综合卖场。目前在全国有20多家大型卖场,成都好**家居均是5层高的*立商场楼面,实力非常之雄厚,在中国的家居市场具有感召力,而且好**家居名字取得很好。

如果说10年的企业靠管理,20年的企业靠文化,100年的企业靠信仰,那么好**的家具靠口碑。成都好**家居要经营中**家居商品,包括品牌家具、欧陆灯饰、时尚布艺、家居饰品、家庭用品、床上用品等六大系列。这些产品都是经过好**家居的层层筛选和检测,而且都有**的市场口碑的,保证了消费者买到真正的好产品,也保证了好**家居的品牌信誉。

成都好**家居地址:武侯区航空路10号好**广场内(近桂溪公交站)

标签: 好百年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