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卫浴价格表信息

2014-10-23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在购买卫浴产品的时候,总是会先关心产品的质量,然后就会去了解产品的价格,并且产品的价格是影响大家购买*重要的因素之一,那么就为大家介绍一些舒适炫彩卫浴价格表一览,帮助大家在购买舒适炫彩卫浴的时候做一个系统的分析。

舒适卫浴价格表,橡木浴室柜的价格是524元左右,采用PVC板制造的橡木浴室柜看起来是那么的具有时尚的感觉,特别的适合欧式装修,而且这一款的橡木浴室柜还带有浴室边柜,大型的空间可以放置很多的物品,使得浴室剩余的空间变得大一些,让我们的浴室看起来更加宽敞、更加的精致!

舒适卫浴价格表,不锈钢挂墙吊柜的价格是1880元,它的台面类型也是采用*近大热的一体陶瓷盆,让不锈钢挂墙吊柜增添了不少的风采,使之变得更加的时尚,也更加适合现代都市的风格,其他的配件全部采用的是不锈钢材料制造的,让舒适卫浴的使用寿命变得更加的**,也让产品的性价比变得更高!

舒适卫浴价格表,实木卫浴柜的价格是1038元,这款实木卫浴柜采用的是挂墙式安装方式,使得卫浴柜在安装的时候是基本上不占浴室的面积的,对于一些浴室比较小的家庭来说,这样的实木卫浴柜就是你家*优的选择,而且它的造型时尚,非常的耐用,特别的适合家庭的使用!

标签: 舒适炫彩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