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来家居价格怎么样?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好运来家具,是我国众多的家具品牌中的其中一个,好运来家具产品使用的是从国外引进的比较**的家具生产设备和技术来进行的加工处理,究竟好运来家居价格呢?一起来看看吧。

好运来家具,是国内大型木制品生产企业之一,它是一家专业生产家具、木门,集设计、研发、营销、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产品涉及仿古实木家具、板式家具、实木门、贴皮门等多个系列,远销欧美及全国各地。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全部采用进口机械设备和先进的生产技术,是一家ISO9001/2000认证企业。好运来家居价格在数千元到上万元都有。

好运来家具价格介绍

1、雅迪斯沙发

坐垫为头层黄牛皮,接触面的凹凸设计更富弹性,柔软舒适。红色和米色搭配,时尚大方,靠背可360度旋转。

参考价格:1000元

2、联邦特惠沙发

扶手由山毛榉木制作,布艺采用带绒装饰布,海绵垫采用三层海绵层叠而成不易变形,坐上去柔软又有支撑力。

参考价格:3980元

3、希尔盾美式沙发

端庄稳重,材质和做工讲究,主框架采用俄罗斯桦木,坐包、靠背及扶手采用意大利进口的头层黃牛皮。

参考价格:10800元

4、地中海沙发

清新休闲风格,适合小户型客厅,也可以再搭配两个单人椅,从而适合大户型客厅。

参考价格:3500元

5、真藤摇椅

真藤实料做成的户外吊篮,与户外风景颇能融合,设计上具有自然主义风范。

参考价格:499元

标签: 好运来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