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温士加盟怎么样?我来告诉你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科温士加盟怎么样?我来告诉你。据统计**人均建筑涂料使用量15公斤,欧美国家年人均建筑涂料使用量25公斤,中国涂料人均使用不到1公斤所以,中国建筑涂料后期潜力增长*大,这也是当前**涂料*头争相逐鹿中国市场的主要原因之一。

科温士彩粒漆以自然的生态理念赢得数亿家庭钟爱,一直把时尚,高雅,艺术作为科温士公司的追求,一直把环保,健康,无毒,安全作为科温士公司的**。

科温士颗粒漆代理拥有中国****,连续荣获中国涂料**品牌,消费者*****品牌,央视奋斗节目聚焦品牌。科温士加盟产品,拥有欧陆**系列,天使乐园系列,北美风情系列,浪漫空间系列,灿烂星光系列,温馨田园系列,地中海系列,土豪金8大系列,48种色彩选择。

科温士来自美国老牌工业企业,中国科温士成立以来坚持“品牌运营,产品推广,渠道建设”的发展方向。多年来0投诉。每年千万广告投入,只为品牌宣传。科温士有自己的科研团队,产品生产线,专业合作物流渠道。

可见科温士加盟是多么赚钱的一项,赶快来加盟吧。

标签: 科温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