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秀家居沙发 质量有保障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领秀家居沙发质量有**。领秀家居是国内****家居代理商,其在北京上海山东等地的**地段拥有众多大型卖场,主要代理针对中**人群的**品家居用品。领秀家居目前的卖场主要集中在国内一线城市,其主要客户群也是高收入行业人群,主要以金融界、演艺界、地产界、汽车业、珠宝业等高收入行业人群为主。而针对公司中****品的战略定位,公司代理的很多品牌的价位也可以让中等收入的人群接受。

领秀家居沙发样式丰富新颖。领秀家居是奥信控股旗下品牌,奥信控股是集设计,施工,**家居与一体的综合企业。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张,奥信控股走出上海,布局全国**家居市场,领秀家居作为该集团品牌势必****家居消费新时尚。

领秀家居沙发品位**。领秀家居将来自人文主义故乡之一意大利的**家居品牌Calligaris、Caliaitalia、natuzzi引入中国,力图掀起**家居行业的文艺复兴,让人文主义的关怀真正渗透到国人的灵魂之中。除以上**品牌之外,领秀家居还将充溢着浓郁中东风情的波斯地毯引入中国,让神秘、绚丽,又带着几分古雅气息的波斯风韵走入追求至美生活品质的国人家庭。

领秀家居沙发品牌效应良好。相对于Armani、兰博基尼等知名**品牌,领秀家居旗下的Calligaris、Caliaitalia、NATUZZI品牌似乎并不为众人所知。可是,实际上,在家居行业,这几个品牌也是具有相当分量。Calligaris是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展出的唯一家居品牌,足见意大利人对这一品牌的自豪感。2010年,世界顶级**品牌路易威登大举注资,掌握了Calligaris的40%股权,一举成为最大持股者,这充分印证了**品领域内对于Calligaris品牌的认同。除Calligaris之外,领秀家居旗下的Calia,NATUZZI,波斯地毯也都是家居领域内人所共知的知名品牌。

标签: 领秀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