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领秀家居怎么样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沈阳领秀家居购物广场,**家居专营店。 中国家具城领秀家居购物广场是中国家具城股份有限公司旗舰商业机构,于2005年10月18日正式营业,是中国家具城市场组团中概念*佳、硬件设施*优、经营模式*优的中**家居、家饰专营店。

沈阳领秀家居的一些基本情况:面积:商场主体占地1.3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四至:南至南九中路、西至兴顺街、北至大业路(二期)、东至住宅楼;楼层:商场主体五层,地下一层,地上四层;设备设施:4部货梯、16部扶梯,**冷暖空调系统,智能消防安全系统等。优良的硬件设施**按照现代、**商场标准进行设计、施工,在提升商场品质的同时营造快乐、和谐的购物环境;同时,大面积停车场的完成,将有力的缓解中国家具城周边的交通压力,进而逐步缓解消防压力及扰民问题。

沈阳领秀家居实现多元化经营。领秀家居购物广场紧跟时尚家居发展脉搏,引进了众多全国精品时尚家居、家饰品牌,并集休闲、娱乐、饮食、游览、购物等多种精品业态互动共生。 地下负一层:饰界家艺馆-饰品、窗饰、布艺;水吧、咖啡吧等。一层:沙发、软体家具、五金家具、儿童套房、藤器等。 二层:板式套房家具、儿童套房、沙发、软体家具等。 三层:板式套房家具、实木家具、沙发、儿童套房家具等。四层:欧式古典家具、红木家具、明清古典家具、家装服务窗口等。

沈阳领秀家居人性化服务得到全面提升。商场为商户及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人性化服务,包括领秀商务中心、银行、电信等配套服务。 领秀家居商场规划是按照MALL(购物中心)的形式设计的,**摒弃中低档家具商场楼层功能不明确的纯商品组合方式,而更多的考虑商场功能布局的合理性、购物环境的人性化以及人流导向的需要,使消费者在商场中不仅可以购物,还可以实现休闲、娱乐、餐饮及商务等多方面的体验。

标签: 领秀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