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复合地板好呢?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什么复合地板好?实木材质好,容易加工,其中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用旧后可经过刨削、除漆后再次油漆翻新使用。地板面层多彩用珍贵天然木材,具有*特的色泽、花纹, 表面的***计,染色技术的引入,使实木复合地板具有较高的装饰性能。

实木复合地板价格在强化地板与实木地板中间,价位中等。价格根据木材与品牌质量的不同跨度较大,从几百到几千不等。那到底 什么复合地板好 ?综合起来说,线上的会比线下的便宜,因为省去了一些传统成本,会让利到消费者。

多层实木地板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之后,什么复合地板好?经过十五年的发展日渐成熟。业内人士分析,在目前的经济格局下,由多层实木地板所引发的实木地板品类升级,或将成为持续推动家装地板消费热潮的关键动力。

标签: 复合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