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宜华家居介绍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广东宜华家居隶属于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其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和实木家具等木制品的大型股份制企业,2004年8月24日“宜华木业”在上海成功上市,宜华木业成为汕头民营企业**股,也是国内木地板行业**股。公司多年来获得了多项荣誉,成为了行业**企业。

广东宜华家居实力雄厚。广东省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和实木家具等木制品的大型股份制企业,2004年8月24日“宜华木业”在上海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0978,股票简称:宜华木业,宜华木业成为汕头民营企业**股,也是国内木地板行业**股。公司注册资本11.52亿元,总资产58亿元,是中国境内*大、***的地板、家具生产销售企业之一。

广东宜华家居品牌丰富。公司以自有品牌出口和销售,在35个国家和地区商标注册成功,在国内、外拥有庞大的市场营销网络和完善的售后服务网络,产品**欧美、澳洲、日本、台湾和香港等国家和地区。公司坚持按**标准实施管理,通过ISO9001、ISO14001、ISO10012及ISO14024管理体系认证;自主导入FSC-COC森林认证之产销监管链体系;加入世界自然基金会**森林贸易组织(CFTN);通过欧盟“CE”质量安全认证,获得欧盟市场的产品准入证。

广东宜华家居在国内行业中地位举足轻重。宜华木业积极参与行业事务,是美国木地板协会和世界木材组织成员、是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和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单位。宜华木业成为国家863计划成员企业、获得“高新科技企业”称号。

标签: 宜华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