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家居好不好?

2014-10-24来源 : 互联网

柏家居好不好?一看即知道。柏家居家具总体概况。如同它的名字一样,柏家居家具以天然柏木为主材,打造纯实木家具。人工的雕琢总是无法胜过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柏家居家具在外观上采用天然的原木色泽,纹理清晰自然,甚至连木材天然的疖子都能清晰看到,在设计上不破坏木材的自然之美,把返璞归真的气质体现的****。

柏家居好不好?柏木主要生长在温带和亚寒带,以黄柏为佳品,色泽温润,木质细腻,做成家具别有风韵。柏木***、无辐射,有助于缓解松弛神经,减轻日常工作压力,还能有效收缩发肤毛孔,达到净肤美容的作用。

柏家居好不好?柏家居家具的漆面采用天然环保的木蜡油,木蜡油是一种天然木器涂料,由精练亚麻油、棕榈蜡等天然植物油与植物蜡和其它一些天然成分融合而成,不含三苯、甲醛以及重金属等有毒成分,没有刺鼻的气味,可替代油漆用于家庭装修木器。同时,木蜡油能渗透进木材内部,对木材进行深层滋润保养,增强表面硬度,防水防污,为木材提供*出色的美化和保护作用。

柏家居好不好?柏家居床品床板采用现代家具流行的排骨架,透气性更优,易于清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有效分散了施加于床体的压力,提高了床体的承重能力。在舒适度方面,排骨架具有一定的整体弹性,会使人躺上去时更加舒适。但有些朋友反映睡在排骨架的床上会有起伏感,感觉不踏实,所以对于排骨架还是因人而异,不要一味追从。

标签: 柏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