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线瓷砖品牌有哪些?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二线瓷砖品牌:假如说诺贝尔,**,马可波罗这些是一线***瓷砖.那么中等的2线品牌有哪些啊?我决定不买一线***的了!看了几天,好的品种太贵,便宜的品种听人说不太好!我想二线品质好的应该也不错吧?毕竟****也是从二线瓷砖品牌做出来的么!大家**下,有哪些性价比比较高。

我对牌子一点都不了解,但是一线和二线瓷砖品牌的价格差别那么大,我总觉得应该是有区别。****不论生产设备、技术支持,总归要好过一般的牌子吧。

我买瓷砖时,*纠结的就是导购了,每家的导购都那么会说,听得云里雾里,晕头转向。还是买好点吧,不然用不了多久就瓷就不好了,要带专业的师傅去买好点。

二线瓷砖品牌有萨米特、宏宇(**之末)、鹰牌、中源朗高、欧神诺、箭牌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