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风水吉祥物的具体摆放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生意人都喜欢在家里,公司里或者在店铺里,还是在办公室里都喜欢摆上一两件关于招财的风水摆件,因为那样既能聚财,又能合家平安,还可以辟邪。那办公室风水吉祥物摆件具体有什么呢?

办公室风水吉祥物摆件:招猫;信大家对于风水摆件招财猫并不陌生,作为日本招财的吉祥物,招财猫已经有一百五十多年的历史了,它左手举代表招福,举右手代表招财,是许多现代人们较为喜欢与欢迎的招财风水摆件之一。财神爷;在中国民间习俗里,正月初五拜财神,也将寓意着今天的“财运滚滚”也是人们*受欢迎的办公室招财风水摆件之一,当然,对于财神爷的的说法也有很多,不同的地方、行业其说法也有所不同,其财神爷有分文武财神两种。

办公室风水吉祥物还可以摆放龙的饰品。龙*好与水配合,龙遇水则灵,若干旱之地则为不妙,所以家中可摆放在有水之处,或鱼缸的旁边,可收生旺之效。龙*好面对海或河,如房屋前是有河流的,是*佳摆放对象,不过要注意的是,若是污水或阴沟,则免了,这样会起反作用。龙可摆在北方,北方为水气当旺的方位,所以对喜水的龙很适合。


标签: 风水吉祥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