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风水吉祥物有哪些?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201**水吉祥物*受欢迎的是貔貅,貔貅有趋财旺财的作用。除助偏财之外,对正财也有帮助,所以做生意的商人也宜安放貔貅在公司或家中。有化解五黄大煞的作用。用来化煞镇宅和旺财,尤其在财运方面,貔貅是有较明显作用的。

201**水吉祥物金蟾*适合家庭内摆放,有吸财,吐财,聚财的作用,是经商*好的也是*能旺财运的吉祥物。一般将金蟾摆放在办公桌、收银台、商铺*佳,这样可以令生意兴隆,财源滚滚而来。金蟾可以分为嘴含*和不含*两种。嘴含*,其摆放时,要头向匍内,公司内或住宅内,不宜向匍门、公司门、屋门,否则所吐之*皆吐出屋外,不能催旺财气;对于嘴不含*的金蟾,则相反,头要朝向匍门、公司门、屋门,为吸财入库,注意头朝向门外时不能正对着大门,应该稍微侧一点,以免犯着门神。

葫芦是人们喜闻乐见的一种吉祥物,其外形生得怪异,嘴小肚大,聪明智慧的人类利用这一点做成容器,用来装水、盛酒、珍藏灵丹妙药。葫芦的“蔓”与“万”谐音,每个 成熟的葫芦里葫芦籽众多,有“子孙万代,繁茂吉祥”的含义。 葫芦谐音“护禄”“福禄”,人们认为它可以祈求幸福。用红绳线串绑五个葫芦,就称为“五福临门”。它作为201**水吉祥物能增进身体健康,还可以加强夫妻缘分的主要法器。

标签: 风水吉祥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