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吉祥物摆放解读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风水吉祥物摆放,*先要考虑摆设吉祥物的目的来确定请购吉祥物的类别,必须要清楚自己的目的。比方说本来是希望达到避煞的目的,招财的吉祥物肯定就起不到应有的作用;而如果为了保平安,招桃花的吉祥物自然也是文不对题。

吉祥物的摆放时间吉祥物自身具有灵气,须在合适的位置才能*大程度地发挥作用。特别是化煞的吉祥物,在摆放时候更有特殊的讲究,所以个人*好不要随便摆放吉祥物。开光吉祥物的**次摆放,是*重要的。这个时间应该选择在早七点到九点的时间段(辰时)之间,正是俗称为“龙抬头”的时辰,也是**中*有利的时间段。在摆放吉祥物之前,*好净心洗手,之后心怀虔诚地将风水吉祥物摆放在合适的位置。

如果自己不会,可以请风水师在他们的指导下进行摆放。风水吉祥物摆放,像招财的,可能是摆在房屋的财位,也可能摆在命理财位,化五黄的要放在五黄飞星位,流年五黄每年都在变,旺桃花的就要放在桃花位。不通功能的吉祥物要摆在合适的位置才能起到应有的效果。

标签: 风水吉祥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