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普勒橱柜的相关信息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波普勒橱柜,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大型的电子开料锯,自动铣槽的封边设备,为客户提供**的产品。标准化的生产,仓储式的管理模式,极大的降低了生产成本和生产周期,为顾客提供快捷**的服务。同时,波普勒橱柜还根据产品定制化的特点,形成了一套*特的生产管理系统,采用下道工序否决上道工序的生产制度,**产品的质量。制定严谨的《6S公约》品控流程,以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为六大主题,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参与和各级执行会的调控,极大提升了公司的执行力。六大检测程序的应用,更产品品质的管理提供了双保险。真正做到欧洲品质,中国价。

枫丹白露:无声胜有声

简约风起源于现代派的极简主义,这一股风潮也刮到了橱柜界。极简主义要求每一个细小的局部和装饰,都要深思熟虑。用直白的线条要怎么展现厨房的魅力?波普勒橱柜用简约系列橱柜给出了答案。

波普勒橱柜简约风受极简主义的影响,素来不喜欢搭配多余的装饰。没有了装饰的陪衬,那么在施工上更要求精工细作。波普勒简约系列橱柜色彩柔和,素净的台面上丝毫不掩其温馨的氛围。在白色或米色的背景色下,五金拉手突显了橱柜整体的品质感,比起单纯的简约风格又跃升一个层次。该系列橱柜与主人的品位相得益彰,主人的惬意生活何须点缀。波普勒简约系列橱柜无疑成为追求简单生活的白领们的挚爱。

一帘幽梦:为色彩而生

这个世界上能把色彩玩转的画家,迄今****,梵高当属其一。“金色包蕴着跳跃,黑色预示着危机,红色召唤着**。”有评论者这样评价梵高的画作。在橱柜界,波普勒也在用色彩塑造着个性艺术。

近年来在服装界撞色颇为流行,波普勒橱柜也借鉴了服装的撞色理论,大胆玩起了橱柜的艺术创作。本款个性艺术的橱柜亮点颇多,赭色的箱体折射厨房的空间,柠檬黄吊柜的加入提亮了整个厨房色彩,若放一盆绿植,三色交替,又会是怎样的一幅画面呢?留待你去想象。空间中明快的一切,让主人也不由自主地被空间影响。相比于艺术青年的创作,个性的年轻人打造起厨房来也丝毫不逊色。

田园牧歌:回归自然情趣

“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 都市人群大多都向往这样一种生活,但现实永远比理想要骨感许多,追求田园有心无力。田园似乎成了“放弃现在一切”的代名词。其实并非如此。我们来看看波普勒橱柜怎样给你营造都市田园新生活。

同样是摒弃繁复的设计,波普勒并没有一味地简而化之,而是在设计中加入了自然风情的多种元素,都市的生硬冷漠被淡雅的田园之风所取代,**出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宽敞的空间更适于家人用餐交流,温情暖意。波普勒橱柜重新诠释了田园风格,也让都市人重新拾起了对生活的热爱。

波普勒橱柜整体厨房的概念深入人心,那么一套整体的橱柜应该是早就纳入了家装采购的计划之中。波普勒橱柜现开发出奢华、古典、乡村、简约、现代等多个系列,供不同品位的消费者选择。波普勒以“追求**”的企业精神不断创新致力于为更多家庭提供品质与品位的居家享受,立志成为*有价值的整体橱柜品牌。想要购买橱柜的你,不妨来波普勒看看。

标签: 波普勒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