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丽博橱柜效果图欣赏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实木橱柜素来以其富有生命力的个性特点、精雕细琢的手工工艺、经久耐用的高贵品质和天然环保的质朴品性,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随着橱柜工业化生产,更成熟的生产技艺、更丰富的款式造型为实木橱柜带来了新的活力。德意丽博橱柜效果图深谙实木造型工艺和艺术文化价值,于2014年7月推出了三款新品,重磅献礼广大消费者。

当简欧、现代等家装风格被越来越多年轻人追逐之时,一股“中式文化回归”、“向传统中式致敬”的风潮悄然而至。人们将古代传统元素与现代时尚元素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德意丽博橱柜效果图打造出一种古色古香又简约大方的“新中式”风格。

德意丽博橱柜效果图中推出的这两款“新中式”实木门板摈弃了传统中式的繁杂形态,充分考量现代人的生活方式,讲究简约质朴、对称平衡、空间层次,用现代的手法还原传统文化元素和古典家居气质,具备了传统与现代的双重审美效果,让人们得到了物质文明时代的品质生活,又享受到了传统文化的永恒魅力。

德意丽博橱柜效果图之“柏隆系列DY1401”对称雕刻的四只蝙蝠围绕着一个“寿”的文字图像,即“四蝠闹寿”。在中国传统文化中,“蝙蝠”谐音“遍福”,“四只蝙蝠”图纹大有“赐福”、“四方之福”、“四季皆福”等寓意。同时,人们常说的“五福”中,**福就是“长寿”,因此,这些吉祥如意的传统文化元素雕刻于橱柜门板上,象征“福气临门”。

德意丽博橱柜效果图之“柏隆系列DY1402”门板造型图案极为简洁,主要是传承了明清时期家具配饰理念,以铜片作为点缀,彰显历史文化底蕴,灵动不显厚重,低调不显奢华,精致不显粗犷,给人以强烈的历史感。

德意丽博橱柜效果图中还推出了新古典风格的实木门板,摈弃了古典过于复杂的肌理和装饰,简化了线条,保留木材原本的风貌,纹理清晰细腻、高雅柔和,是经过工艺改良的古典主义风格,彰显大气宽容的非凡气度。

新品在秉承德意丽博橱柜实木产品“四底三面”油漆工艺的基础上,增加了一道格丽斯擦色工艺,在底漆之前用着色剂轻轻地擦拭,填于木材的管孔内,再精心地细磨,调整木材原本的明暗深浅,增加颜色的层次感与木纹的清晰度,如同红木深沉、稳重、古典,使橱柜更显奢华品位。

标签: 德意丽博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