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橱柜官网 德意橱柜怎么样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德意橱柜官网介绍了家居必备好橱柜!想打造一款**的厨房,一定少不了橱柜,好橱柜需要使用起来得心应手,不但让做饭变成了一件有乐趣的事,更能为家居生活增添色彩。但是,想要买到称心如意的橱柜确是件困难的事,如今市面上的产品种类繁多,消费者在选购的时候难免苦恼。德意整体橱柜。让您不会后悔!

德意橱柜官网介绍了品牌悠久的历史。德意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涉足多种产业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集团下辖浙江德意厨具有限公司、浙江德意汽车有限公司、浙江德意置业有限公司、浙江德意教育发展有限公司等五家子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总资产5亿元人民币,员工1500余名,平均年龄27岁,大中专以上学历的占2/3,是一个典型的年轻化、知识化、专业化且充满活力的团队。

德意橱柜官网对品牌质量作了**。德意厨柜秉承艺术性、人性化、高科技、高品质的产品开发思路,以**的人才团队,全线德国进口的机械设备,精挑细选的原辅材料,严谨有序的生产工艺**支持您的生活,18个产品细节,24项选配件体现**细节,“以人为本、塑造精品、追求**”!德意厨柜以***、高品质的产品定位,必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品牌之一。德意厨柜2006年隆重推出“金色伙伴”计划,面向全国范围进行加盟招商和设计师会员征集,公司规模和业务飞速增长。此外,分两期规划共三百余亩的新生产基地将于2009年建成。**的厂房,**的设备,**的员工队伍,必将成就德意厨柜厨房领域的**品牌!

德意橱柜官网对品牌的整体优势作了具体详细的描述:德意厨柜一直坚持原创设计,拥有八大系列,五十款产品,形成了优雅、时尚、现代、**等家居主流产品风格;依托精工制造、完善服务的品牌理念,为客户提供具有**价值的厨柜产品。德意厨柜拥有行业**的技术和创新能力。

标签: 德意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