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光家纺介绍

2014-10-25来源 : 互联网

亚光家纺有限公司始建于1980年,是中国家用纺织品重要的生产基地,综合规模位居全国同行业前两位。现公司拥有总资产32.6亿元,员工6000余人,年自营出口创汇1.95亿美元,产品主要出口美国、欧盟、日本、澳大利亚、加拿大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亚光家纺有限公司在实施品牌战略和**化方面成绩突出,先后取得了“****”、“中国****”、“国家免检产品”等荣誉称号。“亚光家纺”、“LOFTEX”品牌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并在**五十多个国家进行了注册。公司技术中心被认定为“***企业技术中心”, 获得“****实验室”认定(CNAS)“,具有很强的综合创新能力, 系全国家标委毛巾分技术委员会的秘书处承担单位。公司两次被评为WALMART“年度**供应商”,是获得该奖项的****一家毛巾企业。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使公司相继被建设银行总行列入“总行级**客户名单“,被中国银行总行列为“总行级战略合作伙伴”。

亚光家纺有限公司以美国、澳大利亚的公司作为研发和设计中心,中国公司作为制造和服务中心,始终走在世界家纺行业流行趋势的**,公司开发的多款LOFTEX品牌深受中**客户的喜爱,在对美国市场的出口产品中,公司自主设计开发的产品已占到70%以上,自有品牌已占到15%。澳大利亚产品90%以上为自行设计研发,自有品牌占到60%以上。

在今后的发展中,亚光家纺有限公司继续将发展目标定位于打造**化企业,进终端市场,进主流市场,依靠科技创新和过硬的品质,**毛巾流行趋势,打造自有品牌,节能降耗,为中国民族工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亚光家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