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联惠家居 联惠家居市场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大连联惠家居,大连联惠实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85年,是一家经营家纺用品、家饰新型企业。联惠旗下的“联惠家居”专业店及代理商遍布全国,营销网络覆盖三十多个省市自*区。公司拥有的“联惠”商标相继被授予大连市和辽宁省**商标; 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大连市消费者满意单位,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早的会员单位之一。

大连联惠家居,联惠实业自成立伊始,秉承“以**的物料、时尚的设计、上乘的工艺、完善的服务。为大众提供全面的家居用品”的宗旨。大连联惠家居,从设计概念、生产过程到售后服务,一直坚持服务大众的企业理念,力求使产品满足现代人对生活的*基本的要求。

大连联惠家居,建立大发展的战略:联惠将自己的目光放得更为长远,树立企业品牌大发展战略,坚持在市场**的时候,注重企业形象宣传,同时加入对生活方式的理解和理念。大连联惠家居,建立以连锁经营为主的经营发展战略:联惠家居以经营休闲家具、家纺用品、居室灯具、饰品四大类家居用品专业店的形象出现;集****、仓储配货与一体,采取直营+连锁加盟的渠道策略,同时在个别产品上发展超市业态。

大连联惠家居,自成立伊始,围绕“提供大多数人真正想要的家”这个课题,联惠家居一直在努力,从外观、功能、质量、价格等把握现代人对家居用品的需求心理,力求达到舒适美观与实用方便、质量可靠与价格适中的**统一。大连联惠家居,同时,联惠还把对生活的理解加入到家居文化中,和顾客多年的交流与沟通,我们以为每一个人都应该享有“健康、和谐、贴心”的生活。

标签: 联惠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