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苹果漆知多少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健康苹果漆在避免了传统壁纸易翘边、有接缝、会发霉变以及二次施工复杂等不利因素的同时,健康苹果漆**了其无毒、***、抗氧化、抗老化等新特性,使用该产品寿命**,十年持久如新,更利于进行二次装修。

健康苹果漆采用新型高分子液晶材料、进口珠光颜料,天然贝壳粉等天然矿物质经高温处理并结合纳米材料改性而成,产品无毒无味、美化空间、施工简单的需求,具有零VOC、紫外线吸收、净化室内空气、隔音降噪等功能。

健康苹果漆采用*新研制的模具和工艺施工方法,每公斤印花涂料可以施工100—150平方米,性价比特高,创新且低廉。健康苹果漆速度更快,效果更好,人人可学,一学即可上手,双人施工在2小时即可完成一百多平米的墙面,健康苹果漆代理成为建材商*心动投资项目

标签: 健康苹果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