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qo锅具官网产品介绍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oqo锅具官网上介绍了厨具保养,欧克欧不锈钢制品均选用*****材料,表面多为精拉丝,少数品种也有镜光表面。不锈钢皿具日常使用时应注意保护,不要与其它金属类或较硬用具一起存放,避免相互摩擦、碰撞而伤害表面。日常清洁一般使用干布擦,如果有油污时请使用洗涤灵先清洁,再用干布擦,使用超细纤维布效果更好。皿具应经常擦拭,保持干净。如皿具不太脏时一般不使用湿布,直接使用干布即可。

oqo锅具官网上还进行了锅具清洁的介绍。锅具因使用环境不同,想保持光洁如新很难,但是有方法可以做到,锅具使用后必须**清洁,如果变色不易清理而顺其自然,时间久后更难清理,锅体变色主要原因是使用时锅体过热,食物溢出,粘附在锅体上导致,应尽量避免食物溢出,如溢出后请迅速擦净擦干,可避免锅体变色。锅体变色后,请使用欧克欧拉丝布顺锅体纹向反复擦拭,便迅速去掉变色。锅底更易变色,如发现变色,请当即处理,不要推延下次,时间越久越难处理。建议使用电灶。

oqo锅具官网还介绍了公司的售后服务,欧克欧产品质量问题售后服务,公司支持问题产品更换新货。欧克欧每一件产品均在严格的质量控制下生产,很少有质量问题,如果是使用造成的产品质量问题,我们为您提供如下解决方案:锅具维修及翻新锅具锅底烧脱落,可支付500元更换同规格新锅。产品变形,锅具手柄脱落、双层锅盖有异响或盖内进水,可免费维修。运费及邮寄费由顾客承担。锅具外观有明显刮痕或污垢太多不易清洗,可使用欧克欧翻新盒按照说明指导对锅具经行翻新,一人2小时可把锅具**翻新,其他产品相同方式清洁或翻新。消费者可在欧克欧专柜选购翻新盒,售价:30元。

oqo锅具官网还介绍了其*特的磨刀服务。欧克欧刀具均具备有专用磨刀石,按刀刃角度在磨刀石上往复数次即可锋利,磨刀时需加水,或油。刀具刃口有凹痕,可支付100元更换同规格新货。 一般不接受免费磨刀服务。如有需求磨刀的顾客,我们仅收取每把20元通过返厂专业打磨,让您的刀具焕然一新。

标签: oqo锅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