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苹果漆专卖店前景分析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开健康苹果漆专卖店前景好不好?中国当前每年新增建筑面积超20亿平方米,居***位,按墙面面积是建筑面积3.5倍计算,就是70亿平方米,且这个数字还正以年均20%以上的增速不断扩大。按当前国人每平方米装修投入330元计算,则国人每年用于装修的总投入就已经高达2.35万亿元,且年均增速继续高企在30%以上,五年后这个市场规模将高达近5万亿元。

与此相应的是,近十几年来,国人对室内装饰的要求提高到了一个**的高度,传统装修所使用的各种品牌的乳胶漆因其色彩单调、有毒污染等问题已成为众夫所指;新兴的墙纸、壁布等墙面装饰材料又因其起泡、脱落,质地、立体感差等问题让人爱它不能。

健康苹果漆专卖店就是在这样的形势下, 通过设备、技术与工艺的革命,****了上述的传统装修材料与新兴墙纸、壁布等材料的劣势与不足,*占市场先机。开健康苹果漆专卖店前景好不好?其绿色环保、成本低廉、操作简单的特点,使得健康苹果漆一经推向市场,就获得了众多家装公司及消费者的好评与追捧。

标签: 健康苹果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