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事厨房净水器介绍

2014-10-27来源 : 互联网

家乐事厨房净水器16年专注于净水事业,荣获中国数十项****及数十项机构新型**;公司提供的所有产品均通过美国NSF的认证以及***测试;家乐事厨房净水器也是中国国内*早获得***涉水批件的公司之一,所有电控产品均符合**CE标准。

家乐事厨房净水器追求节能、环保、方便、实用。产品质量得到**机构的认可。公司已在中国各地建立了营销网络,产品多年来深受中国,亚洲和欧洲,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的认可和信赖。经过努力和创新,现已崛起为行业内较具规模、实力雄厚的一体化家用饮水机及水机配件的制造商。

家乐事厨房净水器产品不但做工精美而且功能强大,别看它体积不大,却可以*大限度的发挥过滤作用,随时为您提供*新鲜的水,让你喝出健康。家乐事厨房净水器可以有效地净化身边的水质,还可以做到泡茶、炒菜、煲汤、洗脸、刷牙、火锅、生活用水等功能。

公司提供统一的SI,全额报销专卖店装修、专柜建设费用,让您以*低的投资掘金健康产业。总部保证,若代理商产品滞销、经营不善、代理期满推出是厂家原价回购剩余货品,让您全无后顾之忧!家乐事厨房净水器总部锐意进取,持续创新,不断追求产品和服务的亚弘获得了多个国内外**机构的荣誉资质。

标签: 家乐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